I wish I could have a little space to put my thoughts and journal.

大概我就是一个购物车里一定要有东西的人吧……

现在有五单……还不知道有木有发快递orz

两支钢笔、一份胶带分装、一个笔袋、一些文具……

希望开学前都能收到吧……

狠心入了capless、犹豫了一下还是买了二手的灰cap、毕竟灰色高冷百搭而且剩下的钱可以等今年的限定(tn也好cap也好)

然后现在努力给自己拔草3776和14k的两个美丽的蓝色……

未来的话,可能把手上的Lamy Safari 磨砂黑 f出掉,毕竟太粗太占地方……不过毕竟是自己入坑纪念,略纠结。

还有kaweco sport 透明ef……下次入一发jherbin的墨囊看看是不是他装墨囊没问题……不然也收起来或者出了吧……虽然是入取纪念。

然后普通款的话应该会再入一只twsbi eco b尖或stub尖。百利金没有特别喜欢的款式、龙记的话可能会入一只(?)…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吧。

反正墨水坑够我喝一壶的了。

然后手帐方面,月底入一发keep a notebook周记和格子和垫板……试用成功的话以后就蹲他家了,失败的话、败一下本子事多的planner或者hobo weeks吧。其实每天好像没有那么多好记录的事情呢。一日一篇的写作先放在活页本上好了。

嗯 就是这样啦。

评论

© Ralph | Powered by LOFTER